close


這首歌,是最近剛演完的大愛劇場「春風伴我行」的片尾曲,
咩咩咩一直說,我快要變成師姐了,
其實沒那麼嚴重,我還是個很世俗、膚淺、和懶惰的人,哈哈哈!
純粹覺得這齣戲,平淡、小品,很好看,
很多講在家庭裡、和父母相處的情節,很寫實
再搭上這首歌,一些時候就變的很催淚 (也可能是老人家我晚上淚油多了點 撲)

會想到以前跟老母頂嘴的時候(好啦,現在也會);
也想到以前老母也曾拿著墊板,叫我背起那時後完全不知所以然的九九乘法,
還有以前高中時,曾被老師叫出去聊,「你知道你其實跟你媽媽很像嗎?個性中有某種的"偏執"和"太在乎".......」
和老母灑狗血地用信箋寄到Seattle的家書.....

很佩服戲裡的方美倫老師,為了自己的女兒所做的180度轉變;
很佩服老母把我們這樣拉拔看顧長大;
很佩服身邊升格為把拔馬麻的同學們。

好歌;好戲;好媽媽 :)

【你是我的續集】方維珍+李律
母:雲是天空的花朵 雨是落下的河 
    花是大地的女兒 你是我的困惑
女:雲是褪色的煙火 雨是天空在淚流 
  花是無言的情歌 你是我的沈默

母:一樣的雲 一樣的雨
  一樣的花朵 結不一樣的果
女:一樣的你 一樣的我
  一樣的年代 不一樣的規則 

母:我知道 我想說 我愛你
  沒有關係 讓我們一起努力
女:我知道 我想說 我愛你 真的愛你
  我會為你 扮演更好的自己 

合:雲是心中的祕密
  雨是窗外的旋律
女:花是青春的序曲
母:你是我的續集
w/ m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